close

 吐司~Without You
  「喂?!請問你是Infinite的L嗎?」「是啊!」「本公司想找你拍一套戲」「喔!好啊!」當成烈聽到…他心裏其實挺開心的…因為他又可以免費看戲喇...
   L:「成員們!!!我要宣佈一樣事情…就是…我明天開始到下個星期日都會在日本拍景...因為有公司找我拍新戲」優鉉:「代你開心…又可以掙多一筆錢喇!」其他成員也十分高興……除了成烈外......他實在捨不得L....
   到了明天………其他成員也去了送機...各位成員:「保重啊!!!我們會懷念你的…可能我們的live表演會少了歡呼聲…因為我們沒有你這位帥哥L」L:「嘻嘻...別說笑了…好喇,不說了…我要上機喇……拜拜!!」各位成員都依依不捨……
   這一個星期裏...成烈十分想念L...他每天都打給L...但他卻在工作...在這七天成烈就算聽到笑話也不笑…有幾天甚至吃不下飯...L也是一樣…有幾天流下眼淚……這七天真的只有眼淚.......對他們兩個簡直是殘忍

((現附上只有眼淚的歌詞
我愛你 對不起
是阿 不能再繼續了吧
我連接近你的資格都沒有不要愛上我
對我來說  沒有把心掏出來的餘力
每天都艱辛地活著
一整天吃力地哭著
喔 我不能給你什麼
missing U
沒能說溫暖的話語
I missing U
連奢望都不敢有
I missing U
這樣推開你
我是空有一顆心的傢伙
忍住 不要傷心
對我來說眼淚也是奢侈的
連看著你的資格都沒有
不要看著我
我知道我的心在有你的地方
在氣息觸及街道上
無論何時在同一個位置
喔 我不能給你什麼
missing U
沒能說溫暖的話語
I missing U
連奢望都不敢有
I missing U
這樣推開
比世上任何人
更愛你 所以只能忍著
喔 我不能握住你的手
missing U
大概只有眼淚還可以流
I missing U
不能再一起
I missing u
艱辛地轉過去
我是空有一顆心的傢伙

過了一星期之後……………
成烈:「L君…你終於回來了!!((他的眼淚忍不住了
L:「烈……我不能沒有你…」烈:「那我們以後都在一起!!」L:「嗯…」
他們感動得擁抱起來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<我不能沒有你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_infi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