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成鐘:聽著不感興趣的愛情歌曲
所有愛情的DRAMA都像我的故事

優鉉:從未像這樣關心時尚 在意外貌
見了解咖啡的苦澀

聖圭:時間流逝的很快 心卻越來越焦急

L:想像著在我身邊的你,拍著所屬於自己的電影

全:當男人陷入愛情時 一定會一直

在身邊流戀 總 是想要付出的更多

陷入愛情時 獻出我人生的全部 只期望著那顆心

陷入愛情時


當男人陷入愛情時 當男人陷入愛情時

東雨:逐漸變紅的臉頰 我的頭慢慢垂落 只是看著你

I'M OH MY WAY 瘋了一樣奔來的我的告白

當男人陷入愛情時 即使只為一個而忘掉其他

也要讓他不以後悔結束 如今天是最後一樣 獻出 ALL I HAVE

成烈:像不懂事的小孩一樣 莫名其妙的微笑

聖圭:從別人外處空間 自己一個人控制


全:當男人陷入愛情時 一定會一直

在身邊流戀 總 是想要付出的更多

陷入愛情時 獻出我人生的全部 只期望著那顆心

陷入愛情時

HOYA:無法解脫出來 深深地陷進去 書上的字在舞動
用你的名字  寫電影中演員 甚至連天空中的月亮

也想像成你的樣子 每天想念著你 只有你投入到我的懷抱

才能夠安心 屬於你的避風港 永遠不會冷卻

 

聖圭:好好看 如果感覺到了我這樣的心情 那就是愛上你了

優鉉:如果有誰給你信號 是要你明白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

 

全:當男人陷入愛情時 一定會一直

在身邊流戀 總 是想要付出的更多

陷入愛情時 獻出我人生的全部 只期望著那顆心

陷入愛情時

當男人陷入愛情時 當男人陷入愛情時

當我陷入愛情時  當我愛上你的時後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_infi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