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L:「成烈呀~」  

成烈:「幹嗎喇?」  

L:「聖圭Oppa最近好像跟優鉉Oppa吵架了,究竟是不是真的?」  

成烈:「唉…人家的事我們不要理~」  

這純真小孩為了尋根究底,所以就找來其他成員(除 聖圭和優鉉)~  

L:「各位~你們知道聖圭和優鉉發生甚麼事嗎?」   

全員(除聖圭,優鉉):「不知道喔~」  

L君還是不甘心,想問個清楚~但是他又不敢問兩位當事人,所以他只好自己猜測好了~  

到了第二天,L君收到了優鉉的訊息: 
「L呀~你在哪?我現在需要人陪我 ><」 
「哥,你現在在哪?我立刻來找你~」 
「我現在在宿舍樓下的那間酒吧,你快下來吧~」 「好呀~5分鐘之後到~」  

就這樣,L就飛快地下到酒吧  

優鉉:「L呀~我失戀了…聖圭……他…他…不要我……了…」   

L:「不要這樣了~還有我啊~我可以陪着你喔~」  

優鉉:「那麼…你和成烈呢?」   

L:「我和他沒甚麼…只是…我對他的感覺已經變得很小…」  

優鉉:「那麼……不如我們倆拍拖吧…」  

L:「但…是…你叫我怎樣向成烈交代呢?」  

優鉉:「你不要理會他吧~反正你也對他沒有甚麼感覺了…」  

L:「但…但是…」  

優鉉沒有理會明洙,還打斷他的話,然後一下子擁抱着明洙。  

優鉉:「如果你再不說答案,那我就當你是我女朋友喇~」  

L:「但…但…是…你叫我怎樣跟成烈交代呢?」  

優鉉:「那麼…我們倆發展地下情…不讓其他人知道~」  

L:「但…這樣很危險的喔…」  

優鉉:「你怕甚麼啊…有我保護你喔~ >3<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_infi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