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烈: 「明洙呀~」

明洙:「幹嘛呀?」

成烈: 「陪我去吃飯吧!!」

明洙: 「不行呀!我還有工作要做!!」

成烈: 「難道你抽點時間來陪我也不行嗎?」

明洙: 「我不是不想的。但是我有工作在身,那你叫我怎麼辦好呢?」

成烈: 「那麼…我們分手好嗎?」

明洙一直沒有理會成烈,只是心想: 「沒所謂~反正我也愛上了優鉉hyung了 ♥ 」

成烈這樣問。。。其實只是試探一下明洙,他跟本就不想分手。


突然「叮」一聲,明洙的電話響起。是優鉉傳來的短訊~~

「明洙呀~你現在在哪?」
「幹嘛喇?」
「陪我吃飯好嗎?」
「好喔~^^」
「那麼一會兒在燒肉店等吧~」
「好~」

~~~~~~~~~~~~~~~~~~五分鐘後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優鉉到了燒肉店,但是他還未見到明洙。他一邊遠望前方,一邊打電話給明洙。
「嘟……嘟……」優鉉不斷打電話給明洙,但是一次也沒有接通過。。。

突然,優鉉收到成鍾的電話。
成鍾:「hyung呀!!明洙入院了!!」
優鉉:「。。。他現在在哪一間醫院呀?」
成鍾:「他現在在首爾醫院喔~我和其他hyung都到了~你也快點來吧!!」

優鉉飛快地跑到醫院,心想:明洙呀!!你不可以有事的!!!不然的話就沒有人陪我的喇 ;-)


優鉉終於趕到了醫院,問醫院的護士說道:「請問,金明洙住在那間房?」
她回答說:「3樓13號房」

優鉉甚麽都不理,像隻蠻牛一樣衝到三樓。以後馬上找尋13號房的房門,衝進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_infi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